模様替え(改裝)



昨日は、部屋を模様替えしました。
(昨天重新布置了一下我房間)


ふと、部屋に服が多くなってきたのでしまおうと思っても場所がない!!。
(突然想到衣服太多連收的地方都沒有)

と、思い。

思いたったら、即行動!
(衣想到就想立客行動)


ということで、模様替えをはじめました。
(因此就開始改裝我的房間)


模様替えって大変ですよね。。
(重新布置還真是辛苦..)

僕の部屋、広くないんですけどやりだしたらとまらなくなっちゃって。。。
(雖然我房間不大,但是一弄起來還真是停不下來...)


結局、終わったら3時でした。。笑
(結果昨天花了我3個小時..笑)


でも、まぁ、それなりにできたので、今日は部屋を片付けていこうかと思っています。
(不過還是弄得差不多了,今天可以整理一下房間)


みなさんは、どういうタイミングで部屋を模様替えしたりします?
(大家都是什麼時機會重新布置房間??)





留言

  1. 我好像不太會重新佈置,雖然有時候也想換成新鮮一
    點的感覺,但想到要動手又懶惰了起來…所以房間一
    直是沒什麼改變的狀態

    版主回覆:(07/28/2010 02:11:16 AM)


    ふーぶさん
    わかります。やりはじめたら止まらないけど、やりはじめるまでが動けないですよね?
    (我知道!不過一開始動手的話就停不住了,但是還沒動手以前真的是很懶的去做對吧!?)
    がんばって気分変えてやりましょーー!?
    (不過就一起加油讓整體變的煥然一心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