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っちゃすげーーー(超強的!!)



これ、日本人の化粧をする前と、あと。
(這個!就是日本女生化粧前以及化粧後的照片)

まぁ、この人はめっちゃ変わりすぎだと思うけど。。。笑
(不過這個女生真的是差的非常的多...笑)

女の人は怖いね。。。。
(女人,真是恐怖呢...)

俺、アフターのほうはめっちゃかわいいと思うもんなぁ。。。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覺得化粧後的女生超可愛的。。)

完全にだまされるわ。。。
(完全就是被騙到了~)

化粧ってすごいなぁーー。
(化妝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呢--。)

台湾の女のひとはあっまり化粧濃い人みないからね。
(我似乎沒有看過台灣的女生畫濃妝。)

だまされる心配ないかなぁ。。。
(因此不會太過擔心被騙)

でも、化粧してかわいくなるならまぁ、いいかな。。
(不過,藉由化妝可以變的可愛也是不錯的啦。。)

とも思うけど。。。笑
(我是這麼想著的..笑)





留言

  1. 哇啊,真的是很神奇…
    其實之前台灣的電視節目也有播出化妝前後差別很大
    的女生,讓我覺得化妝技術實在是很厲害(笑)

    版主回覆:(07/28/2010 07:01:03 AM)


    ふーぶ?さん
    ですよねぇ~。
    (是啊!)
    化粧は、ほんとにすごい!!
    (化妝真的是很強呢!!)
    有る意味マジシャンですね。笑
    (可說是另一種的魔法呢~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