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麺



昨日、昼ごはんにうちの店長が牛肉麺を食べていて、
(昨天中午,因為我們店長吃了牛肉麵)

おいしいといっていたので、
(他說很好吃)


今日、食べようと。思って昼にいきました。。。
(所以我想說今天中午我也來吃看看好了...)


店にいくと、結構混んでる。。。
(去了那家店,結果人很多...)

でも、牛肉麺を頼んでるのは僕だけ・・・
(但是點牛肉麵的只有我一個人...)


え?
(ㄟ?)

昨日、おいしいっていってたのになぁ。。
(昨天不是說很好吃...)

と思いながら、なんとかしゃべれない中国語で買い物をして、
(一邊想著一邊用不流利的中文點餐)


会社に戻ってくると、店長に
(結果回到公司,店長對我說)


「それ、場所ちがいます」
(你去錯家店了)


え!?
(ㄟ!?)


なんだって!?
(你說什麼!?)


あんなに苦労して買ったのに。
(我買了這麼辛苦)

そうか、牛肉麺が有名なお店じゃなかったのか。。。
(原來我買的那家店牛肉麵不有名阿....)

場所も、近いし。間違ってしましました。
(兩家店很接近,我搞錯了)

同じようなお店が多すぎる。。笑
(店家都長的差不多...笑)

んで、まぁ、おいしければいいやと思ってあけてみると。。。。
(恩,想說如果好吃也就無所謂了....)


牛肉麺なのに、小さい牛肉が二枚だけ。。。。
(號稱是牛肉麵,卻只有兩小片....)


え!?
(ㄟ!?)


まぁ、安かったから仕方ないのか。。。
(因為便宜也就沒辦法....)


でも、味はまぁまぁでした。
(但是味道也普通)

量は足りなかったけど。。笑
(量也很少。笑)

今度は、ちゃんと店長のすすめてくれたお店にチャレンジ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下次一定要去店長推薦的那家店去挑戰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