んじゃ。。。(好吧!那就...)








どうも、みなさん。
(親愛大家)

こんにちわ。
(午安)

ふーぶさんのリクエストにあったので、写真をのせてみました。
(為應映ふーぶさん的建議,因此我把我的照片貼上來了!)

グァムのときの写真です。
(這是我在關島時所照的照片)

右側にいるのはうちのスタッフであり、モデルである、YUKI君です。
(站在我右邊的是日本ZIP的Staff,也是我們的Model:Yuki君。)

若くてイケメンですね。
(相當年輕的帥小子。)

ちなみに、右側にいる二人はちょっと勝手にだして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かったので、
(至於右側的兩人因為不知道直接貼上來是否好不好的關係,)

あえてかくしてみました。
(所以就把臉給遮起來。)

沖縄から、台湾に帰ってきたとき、
(從沖繩回到台灣的時候,)

なんか、もう「あ、海外にきたんだな。」という感情はほぼなかったです。笑
(怎麼覺得似乎沒有『啊!總算去到了海邊』的感覺。笑)

完全になれてきてますね。
(一整個很適應。)

空港も、どこに何があるとか、どこで何をするとか。
(無論是機場,或者是哪個地方有什麼、要去哪個地方做什麼。)

もう、わかっちゃってますもんね。。。
(都已經算是相當清楚的了...)

さて、もう学校も2週間ぐらいなんの連絡もなくさぼってます。
(話說,我足足翹了兩個星期的課了。)

今日あたり、しっかりいかないといけませんね。
(今天可說是非努力去學校不可了。)


みなさんは、最近変わったことありますかぁ?
(大家最近有沒有什麼變化呢?)


留言

  1. 能去海邊真好呢!再幾個月就是去海邊的季節了
    吧!不知道能不能遇到Beach angel(笑)

    這張照片真可惜,因為沒見到tetsuyaさん的腹肌
    呢…哈哈…
    另外,我覺得YUKI君有點像小山慶一郎呢,你覺
    得呢?

    版主回覆:(04/15/2010 05:19:00 AM)


    ふーぶさん

    そうですね。でも、これグァムのときの写真なんですよ。
    (說的也是。不過這是去關島時候所拍的照片)
    でも、Beach Angelは少なかったですけどね。笑
    (然而那邊似乎很少Beach Angel呢。笑)

    YUKI君、似てますか!?
    (YUKI君,真的那麼像嗎?)
    僕は、もう何回もあってるんでそんなふうには思わないんですけどね。。笑
    (我已經和他見過很多面,可能已經習慣了所以沒有這樣的想法囉。。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