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遊記!?)


嗯...雖然其實是4月底的事


荒廢了非常非常久的公幹記事......
(我真的不是去玩的....)


下面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就好了!!














大家一定會問...


這是什麼鬼


沒錯...它們都是天空....而已.......
(單純的我很喜歡日本的天空)


以上...就是我的北海道遊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上面是在騙稿費....)


當然也是有其它正常的圖啦...


請看....
 
1. 到北海道學會的第1件事 - 購物


2. 到北海道學會的第2件事 - 餵草泥馬(明明照片裡的不是我)


3. 到北海道學會的第3件事 - 看著草泥馬發呆


4. 到北海道學會的第4件事 - 超越發呆的無我


5. 到北海道學會的第5件事 - 看完一輩子的份的雪堆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下次會有其他地區的遊記能夠呈現給觀眾朋友


留言

  1. 終於發表新文了耶!!
    ㄧ開始我還一直在想,照電線桿是什麼意思勒...結果是天空!
    哈哈哈哈哈~

    Have a lovely weekend:)

    期待新文章喔!

    版主回覆:(06/18/2012 02:59:15 AM)


    因為我愛一條柴...所以照電線干...(誤|||)

    新文發表..當然也是被逼的啊....(誤2|||)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