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お元気ですか?
(過得好嗎?)

そういえば昨日のことなんですけど、
(話說發生在昨天的事,)

地震きましたよね!?
(昨天有地震ㄝ!?)

しかも、朝の6時前に。。。
(而且是在早上6點之前...)

それで起きたんです。
(所以被震醒了。)

そして、
(然後,)

会社にきて。
(到了公司。)

みんなに
(問大家)

地震あったよね?っていうと
(早上有地震ㄝ)

4人中3人が
(4個人中有3個人)

え!?知らないです。
(ㄟ!?不知道ㄝ。)

うそー!?
(什麼!?)

けっこうゆれましたよね?
(還有得蠻厲害的吧?)

一人は気づいてたみたいなんですけど
(好像只有一個人有注意到)

3人は気づかずに寝てたらしいです。
(其它三人都沉睡於夢中。)

すごいですね。
(很厲害吧。)

みなさん、気づきました!?
(你們有注意到地震嗎!?)

留言

  1. 全然分からなかった...地震あったってXD

    版主回覆:(04/14/2012 01:05:46 AM)


    YUさん
    うそぉーー!
    けっこうゆれましたよw

    回覆刪除
  2. ♪d(^○^)b♪

    版主回覆:(04/14/2012 01:04:34 AM)


    管美鳳さん
    ゚.+:。∩(・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