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同標題的日月潭 笑)




いってきました。
(去完之後回來了。)

癒しの旅です。
(一趟療癒之旅。)

ぼーっとしにいきました。
(為了放空而去。)

予想以上に遠かったので
(遠比想像的還要遠)

行きでぼーっとしました。笑
(移動的中間也只能發呆。笑)

つぃたらなんと!
(到了之後,竟然!)

天気微妙
(天氣怪怪的)

何でいったかって?
(說到為什麼要去?)

そりゃ、もちろん
(那當然是)

こいつです!
(為了這個!)



おしゃれでしょ?
(很棒吧?)

今、ワンピースやってるんですね。
(現在在作one piece的活動)

ゴンドラもこんなんでした。
(纜車也被改裝成這樣)


ナミ、かわいいですね。。
(娜美,真可愛呢)

あとは。。。
(還有...)

特に写真とってません。
(沒有特別拍其它的照片。)

なんか天気もいまいちだし。
(感覺天氣也不是很好)

とるとこもなかったですね。笑
(拍起來霧霧的呢 笑)






もう、しばらくはっていうか機会がない限りいくことはないでしょう。
(最近應該已經沒有什麼機會去了吧)

あー
(啊~~)

癒された!
(被治療了!!)

留言

  1. え~いいなぁ~まぁ
    オレも癒しの旅に行きますよ~
    来週タイに旅行します~~~~XDDDDD

    版主回覆:(04/02/2012 01:52:31 AM)


    YUさん
    また海外!?
    いいなぁ~

    回覆刪除
  2. TETSUYAにとって、台湾も海外じゃん(笑)

    版主回覆:(04/10/2012 07:08:53 AM)


    YUさん
    まぁ、そうなんですけど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