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eeN:塩、コショウ(鹽、胡椒)






專輯名稱:塩、コショウ(鹽、胡椒)

歌星:GReeeeN

發行日:2009年6月10日

價格:3000円



曲目:

01: 光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2: 口笛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3: 遥か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4: 歩み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5: いつまでも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6: 旅人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7: ハレルヤ!!!!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8: STORY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09: 刹那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10: 冬のある日の唄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11: 扉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12: 空への手紙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13: 父母唄 作詞:GReeeeN / 作曲:GReeeeN







GReeeeN這個團體,是去年我在日本的時候,

聽到他們夯到不行的「キセキ」(奇蹟)才開始認識他們的。



這首歌,紅到走在日本街上,手機鈴聲幾乎都可以聽到「キセキ」(奇蹟)的音樂。

去卡拉OKBOX,人氣排行榜中也一定會出現「キセキ」(奇蹟)。

手機網頁鈴聲下載排行榜也會出現「キセキ」(奇蹟)。

甚至就連研究所上的學妹還教韓國妹如何唱「キセキ」(奇蹟)。

讓我不得不注意唱「キセキ」(奇蹟)這首歌的GReeeeN。



而在每週金曜日播放的「Music Station」的節目裡頭,

他們都會播放每週的人氣歌曲排行榜,當然「キセキ」也入榜了。

只是讓人納悶的是,從頭到尾,我至今沒有看過他們團體出現在任何的螢光幕。

是我眼睛脫窗症又犯了嗎?問著喜愛他們的同學以及學妹,

他們也說他們從未看過GReeeeN在螢光幕出現。



好奇的我從他們的公式網站以及環球音樂的網站上看到他們的簡介:



GReeeeN他們出道至今從未露臉,沒人知道他們的真實姓名,

只知他們叫HIDE、navi、92、SOH。

而他們四個人現在是日本東北的牙醫系大學生,

以”貝齒”做為他們的象徵,發行出道專輯時,四人曾約定全員拿到醫師執照就露臉現身。


轉自:環球音樂



總覺得這樣的約定真的是很年輕奔放,猶如他們每一首歌的感覺一樣。

既是正面又是奔放的感覺。



而今年六月,他們又出了新專輯了,叫做「塩、コショウ(鹽、胡椒)]

在日本電視裡頭,還找出大泉洋來替他們廣告專輯的宣傳,相當有趣。

不多說了,快來目睹吧!













金髮版本:


留言

  1. 我超喜歡 GReeeeN 的!!!!!!!
    好喜歡呀 >///<
    Kuso的好讚
    感動我的好讚
    GReeeeN是大愛啦~~~
    ((喂 來亂的

    回覆刪除
  2. emily25yui>>

    呵呵 我也很喜歡GReeeeN唷!:D
    大泉洋的KUSO還真的是很有趣
    這是日本人的幽默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