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貳樓咖啡










餐廳名稱:貳樓 Second Floor

網誌:http://www.wretch.cc/user/secondfloor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08:00-23:00







這是一家座落在小巷弄的一家咖啡店

寧靜的巷弄、白色的建築物,

相當的吸引人,也會讓人有想要進去衝動



第一次認識它的時候,是我去參加就職面試的路上

到達面試公司的時間還有點早,所以就在附近亂走亂晃

看到這一家非常獨特的咖啡店,由於一個人又快要到面試的時間,因此作罷地進行面試



而幾日之後,幾年不見的朋友邀約

當初還不知道白色咖啡店的名字

點開網誌還是沒有啥麼印象

實際走到這家店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和它再度見面了



滿心歡采地和朋友進去用餐,

貳樓咖啡店的菜單多半都是美式歐式風格居多

義大利麵,焗烤,烤半雞等等。



相當的美味又好吃,只是就女生的份量來說是有些偏多的了

而餐後的飲料,我所選的是冰咖啡,濃郁苦澀的口感獲得我的喜愛



我本身喜歡喝苦澀的黑咖啡,從啥麼黑咖啡都喝到現在比較會喝出咖啡的苦澀度以及香醇味

面對咖啡的知識雖然還是新手,一切都靠著自己的味蕾去享受也去品嚐咖啡的滋味



貳樓咖啡的黑咖啡﹙冰)相當的濃郁好喝

餐點也相當的好吃份量實在



若是有想要聚會的話,個人推薦這家餐廳。

不過這家貳樓餐廳的消費者不少

建議去到這家餐廳之前,請先預約:)。







麻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