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的發票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再過五天又是每兩個月一次的統一發票開獎日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對發票的習慣呢?


我們賭性堅強的Tetsuya桑每期都會有一堆發票可以對


而且他的中獎率印象中還蠻高的


話說以前都沒有收集發票、對發票習慣的我


想當初是因為去年7月進到ZIP,看到Tetsuya桑在對5、6月的發票


中了兩、三張後,才開始立志要集發票


最近,因為工作的需要,我有時會帶自己的筆電到公司


然而裝筆電的這個包包

由於外型可以當公事包用


以前在找工作的時候都是背這一個包包


好了,發票跟這包包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去年看到Tetsuya桑對發票的時候已經是7/25了


在2011/7/25前的發票都沒有好好的收集


就在幾天前的晚上,我在整理這個包包的時候,


發現一些去年5、6月及7、8月的發票


沒錯,那些都是我之前在找工作時隨意丟棄在包包裡的發票


明知這些發票即使中了,也過了兌換的期限


但我還是手很賤的上網找了之前的開獎號碼


果然….

好死不死的讓我對中了四個號碼--1000元


F…x…x…k…


人生第一次中4碼就這樣子飛了


就這樣子,我無緣無故有了損失了1000元的失落感…


真是自找的


好吧,雖然今年7、8月的發票只存了這麼點

還是希望老天今年可以還我個公道



留言

  1. 這告訴我們,好好收發票、對發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淚)
    啊如果真的不能好好收、好好對,那就捐出去好了,哈~
    祝你下次中獎

    版主回覆:(09/21/2012 06:04:39 AM)


    哈哈,真的!我聽到Ray說到這件事情也覺得很捶心肝...XD
    希望他能夠中4000元...麻吉再來拗他請客(被巴)我真是壞店長=P~哈哈哈..
    by麻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