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16+1條褲子


說到買衣服


就不能不提我光輝的過去(遠目)


在留學之前的一兩年才開始學著買衣服的我
(買衣服是要學什麼 刷下去不就好了!?)


在留學期間靠著打工


一下子讓自己的衣服變的更多了


沒有想到回到台灣以後進了zip


更讓我開啟購物的開關.......


請看以下的圖就知道了有多麼誇張...


(16褲圖)


(+1褲圖)


下列是我們家有在賣的




基本上


我都是有在穿.......


但也是有現在很少穿的...


而且通常不太會淘汰掉它們..


應該說是有點穿不下..非常的緊...(變胖了...)


當然也是有歷史很悠久的


這條就是我24歲的時候購入的....


近期比較常穿的大概會是下面這幾件吧....



講到這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誇張(掩面....)


(其實重點是希望我媽不要看到這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