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展


大家好,我是STAFFRAY


 


是的,我從久違的墾丁以及首次登陸的小琉球回來了。


 


說好的遊記?說好的圖片呢?


 


我只能我我真的老了,這次整個累倒不行,


 


回到家還沒有時間整理照片(明明就偷懶)


 


所以請容許我這個禮拜用別的話題來搪塞吧()


 


嗯,首先



週末假期的前一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但別高興的太早


 


這就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颱風形成的前兆


 


根據新聞指出,今天有可能轉成輕颱(雅虎新聞)


 


這樣的週末要做什麼好呢?


 


其實剛好這個禮拜六、日分別在高雄、台北有每年一度的日本留學展

我之前就讀的麗澤大學也有參展
(K桑是大原日本語學院、麻吉是東京日本語教育センター)


 


所以我跟幾位當時的同學打算去串個們子,


 


順便去見見老師,當當經驗見證人。


 


如果對去日本留學有興趣的人,


 


不妨去看看喔!!


 


如果有遇到我的請不要馬上把我指認出來(…)


------------------------------------------------------------------------------


高雄 721() 11:00~17:00


夢時代(8F)時代會館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 TEL:07-9733888


 


台北 722() 10:45~17:00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展覽大樓(1)2樓H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 TEL:02-2745-11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