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暗黑破壞神III》ディアブロ 3??


大家好:我是歐巴桑夏子~~
今天我是以學習男生玩ONLINE GAME的心態來PO文的..~~
聽說最近大家風靡著一款GAME~和太空戰士一樣超好玩
K桑也說假日要沒日沒夜來練功啊..
售價1500元 K桑在全家買到的哦..現在已經缺貨
到底這是什麼啊??
《暗黑破壞神III》(英語:Diablo III)簡稱:D3 是暴雪娛樂於2012年5月15日發行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是「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第三代。
http://tw.blizzard.com/zh-tw/games/d3/=>官網








上網查了一下哦~原來是這樣子哦..

暗黑破壞神(英語:Diablo)是由暴雪娛樂於1996年12月31日發行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的玩家將扮演一名英雄,剷除為世界帶來恐怖的三個頭目之一的恐懼之王——暗黑破壞神(Diablo)。



天啊已經15週年了~~人氣歷久不衰~這款遊戲已經販賣那麼久了~
我朋友說:只要是男生幾乎都要玩D3啊~~
聽說大家已經期朌很久了~出到第二代時。大家都說2013年才會開始販售,沒想到今年就可以玩到。大家都好high啊~
平常夏子比較常玩PS3 無雙系列的GAME,看完介紹之後,我也好想買這款GAME玩玩看哦~~
K桑建議使用 虛擬私人網路 (VPN) 的網路連線
如果是連亞洲的伺服器(戲稱:韓國伺服器)聽說比較連不上去啊..
聽說.........竟然....................比較連不上去的話,建議大家去玩美國的伺服器><






最後也請大家分享一下暗黑的心得吧..~~我買不到啊...............缺貨缺很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