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one 無國界珍藏版淡香水


ck one 無國界珍藏版淡香水

轉載於:香水1976



具代表性的ck one 100 ml淡香水瓶,刻印以世界各國文字,傳達”we are one” -我們同在一起的訊息。可攜式擴音小喇叭則裝置於商品包裝的底部。 

香調: 清新柑橘調 
前味: 小蒼蘭、 佛手柑、 柑橘、 鳳梨、 薰衣草 
中味: 玫瑰、 柑橘花、 茉莉、 紫羅蘭 
後味: 琥珀、 麝香 
年份: 2009 





我們是一種態度,不分年紀、顏色、語言或性別。
同在地球村的你,準備好加入我們的行動了嗎?
一起,經由這個辭彙的劃分,讓人群的意義變得不同,
身為獨立自主的個體,我們仍在追尋團結共生的意義。
we are one,我們同在一起。

限量發售商品,ck one 經典攜帶式酒瓶裝、附上可攜式擴音小喇叭的組合,
成為具有珍藏價值的收藏品。傳遞和諧意涵的訊息”we are one”成為香水瓶上的印記,
以世界各國文字的手寫體字型呈現。無論我們說的是哪一種語言,每個人都是地球村的一份子。

其所附贈的可攜式擴音小喇叭,傳達音樂無國界的理念,可適用於所有標準規格的mp3播放器。



------------------------------------------------

心得小感:

ck one,真是耳熟的香水名稱。稍些接觸香水的人都會知道ck one的存在,ck one是多麼家喻戶曉的香水品牌啊!ck one原本劃分為男性香水,只是近來中性風的盛行,又加上此品牌略帶著年輕人的叛逆風采,可說是成為中性香水的最佳代表創作。

年少輕狂的時代,我也曾經也想過要拿ck one做為自己的香味代表,只是當時覺得ck one還不夠讓我有"風"的感覺,因此我選了比較陽剛的ck be(回想起來,我用ck be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頭就數的完,至今也不知道將ck be放到房間的哪個角落去了)。這次看到限量款的香水瓶以及附加的mp3播放器,一物兩用的優勢下,我的火又開始生了起來。完美的設計感,就算不用香水擺著也好看。又加上這次限定版的形象宣傳,更是讓我蠢蠢欲動。不過還是要告訴自己,還是把錢省下來吧。哀怨的情緒帶到了網誌,就算自己不敗也要勸大家敗下這瓶!喜歡ck one的人千萬要敗,因為這是我七八年逛過香水瓶子中最特別又最又創意的香水瓶,更該說這款ck one如同他跨越國界、性別、年齡般跨越香水瓶的境界。




麻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